皈皈依

永遠到底有多遠

宵夜

//脑洞来自于一条俊俊表情包的沙雕微博和今天的窒息机场


//没有收获爱情的我命令你们立刻马上去微博然后再回来看文!!






——————






王源一边吃着他哥煮给他的面一边刷微博,也不知道刷到啥有意思的微博了突然就开始捶桌狂笑,这一笑还给笑的呛住了。




王俊凯没来得及摘围裙就过去给他顺气儿,还说他吃饭总是心不在焉。


“给我看看刷到啥有意思的微博了啊?”






王源赶紧收起手机继续咳嗽,对着他哥疯狂摆手。


“没啥没啥,真没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哈哈哈哈哈哈”




“有猫腻,给我看看。”

王俊凯把脸贴上去,结结实实亲了下王源的小甜嘴,趁着小孩儿不注意抢过了手机。




“哎呀你干嘛啊!我嘴油的!”


“没事,我嘴干,就当涂口油了。”





按上手指后屏幕亮了,六张巨大的表情包呈现在王俊凯眼前——


[你变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

[说好等我一起下楼梯呢]

[我还是不是你的唯一]

[伤心  难过  想哭  但要坚强]


全部都是王俊凯。


评论:ykszd


…………







“你给我过来。”王俊凯死盯着沙发一角缩成球的王源。


“我不!”


“你来给我解释一下那个‘源凯是真的’怎么回事??还有今天机场为什么有人喊‘源凯盛世’??”


“粉丝喊的宝宝不知道不关宝宝的事。”


王源干脆把自己埋进沙发里了。





王俊凯被他逗笑了,想过去把他捞出来,却不料沙发里的兔开始惨叫。


“啊啊啊啊你别过来!你看我今天表现多好!!我可是有乖乖等你一起走的!你不准碰我!”


“不够。”


“那她们喊源凯盛世我还扶腰了呢!!我暗示的够明显了吧!!”


“还不够。”



王俊凯步步逼近,把王源从沙发里揪了出来。


“那刚哥刚嘛有什么办法?!”


“嗯?”


略带威胁意味的眼光看的王源脊梁骨一凉,立马闭嘴了。


“好了,你宵夜也吃完了,我还饿着肚子呢。”


“轮到我吃了。”




王俊凯惩罚似的啃了啃王源还没来得及擦干净的嘴唇,拦腰扛起来就钻进了卧室。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下次走机场全程扶腰行吗!?”


“那我争取让你全程扶腰?”



王俊凯的宵夜太美味了吧!

真好。





end.


收获爱情的一天

真好

晚安

虽然我睡不着


评论(20)

热度(5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