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皈依

永遠到底有多遠

《关于吃醋》

//学生会会长凯✖广播部部长源

//低调做人,高调恋爱

//2000fo福利,全文2000➕




——————





00.

王俊凯和王源谈恋爱了,这事儿三中没几个人知道。





01.

六月的重庆早已进入夏季,热浪一波接着一波向人袭来,篮球场的学生们干脆脱了衬衫,光着膀子在球场你追我赶。

王俊凯百无聊赖地坐在阴凉处摆弄着一张纸——“有关学生会各部门六月份任务通知”。纸张被他叠成了飞机状,他抬起胳膊,却没有扔出去。


眯眼望去,只见一个瘦高瘦高的男生向他走来,乖乖的穿着衬衫,王俊凯抿嘴笑了笑。

是王源。




“我可以找你去拿的。”王源接过他手里的水大喝两口,还是温热的。

王俊凯没说话,替他挽起另一只袖子。



“这个月什么任务啊?上个月天天播《劳动最光荣》,我都快背过了。”

王俊凯将纸飞机展开摆在他面前:“喏,中国诗词。”

“好吧,权当学语文了。”









02.

谁先追的谁,还真不好说,学生会那些人只知道王俊凯王源两人关系不错,还都是大帅哥,可受全校同学喜欢了,可突然有一天,被刘志宏碰见了俩人在学生会办公室里偷偷接吻,这事儿也就被关系好的几个人知道了。


这一两个月下来,大家算是知道他们会长对王源保持着什么原则了——凡事亲力亲为。



王俊凯在同学们心里都是高岭之花不可触碰的那一类人,而王源不同,他生性开朗活泼,对人友好,因此追他的女生似乎比追王俊凯的女生多一点儿。



可是学生会会长好像蛮小气呢,每次都当着小女生们的面替王源收情书,再通通扔进垃圾箱,小女生被气坏了,大家纷纷开始趁王俊凯不在时给王源塞情书啊巧克力糖果啊什么的,搞得王源也无可奈何。



“你身边蜜蜂蝴蝶挺多啊?”王俊凯把人拉进储物间,按在墙上质问道。



王源知道他这吃醋是老毛病改不了,只能用行动让他闭嘴。

没等王俊凯低头吻上来,王源就勾着人脖子把嘴唇贴了上去。





“你是说我招蜂引蝶?啧,真酸啊。”

王源打趣他吃醋可爱,被王俊凯狠狠啃了一翻,脖子上留下了几颗若隐若现暧昧的小红印。











03.

六月的第二周是王源广播,下午六点钟,操场啊花园啊文化走廊啊这些散步的好地方,好像比平常的人更多一点。


其实大家都是为了听王源广播罢了,清凉的薄荷音在炎热夏日里,是最好的消暑神器。



优美的古典乐在人们耳边回荡着,伴随着音乐的跌宕起伏,王源的声音传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第一次读你,为你的才情折服,一首词一篇赋成了记住你的符号,长江上洁白的浪花如你的一袭长袍,穿越悠悠时空在我眼前随风飘动……”

“我是本周播音员,王源,我将带你遨游诗词的海洋。”







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直到王俊凯进了广播室。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

王源呆住了,王俊凯一进来就直奔自己,超大声的在王源脸上亲了一下。



……那么大一声“啵”,话筒还开着,王源已经隐约听到外面此起彼伏的惊呼声了。


“难忘。”

他迅速补上后两个字,压低声音对王俊凯生气:“王俊凯,你干嘛啊!我这正广播呢!”

“亲你啊。”






王源的声音太小,大家没大听清,但王俊凯却是故意敞着嗓子说出来的,这引来外面更大的惊呼声。


“干嘛啊被听到了,你快出去,我播完找你算账!”

喇叭里传来凳子挪动的声音,没过十来秒又听到了凳子挪动的声音——王源轰走王俊凯了。




“再次读你,读出了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的洒脱。”

“读出了一蓑烟雨任平生的豪迈……”



王源调整好状态,没做解释,继续念着手里的稿子,王俊凯蹲在门口,脸上出现了一抹得意的笑容。



“一条大江,一轮明月,一个名字,一座不朽的丰碑——苏轼。”



终于到了插播音乐的时候,王源长长呼出一口气,刚才太险了,幸好这个时间点学校没什么领导和老师,不然他和王俊凯都要完蛋了。


王俊凯开门进去,靠在办公桌前得意洋洋的给了王源一个wink。


“你神经病啊王俊凯,那么多人听着。”

王源被他气笑了,觉得他幼稚的跟个智障儿童似的。



“我就是让他们听的!我要让他们知道,你,王源,是,我,王俊凯,的人。”



王源喝了口水润喉,问他也什么突然这样,王俊凯浅笑不语,径直走向播音话筒,按了开关。



“你又要干嘛啊王俊凯?”

王源真的搞不懂他。


“怕什么,这会儿没老师。”



刘志宏扔了篮球靠在篮球架边儿笑的放肆,对着几个兄弟说:“会长要宣示主权了。”


同学们听见两人对话暧昧不清,有的攥紧手心皱着眉头,有的尖叫鼓掌,期待两人即将出口的每一个字。

王俊凯没让那些期待的人失望。






“通知,通知,全校同学请注意,现任广播部部长王源同学,于两月前正式成为学生会会长王俊凯同学的男朋友,请各位准备告白或已经告白的同学彻底放弃,还需要我再通知一遍吗?”

王俊凯的嗓音很独特,搔在人心头上,痒痒的。



“要!!”窗外传来大家一致的呼喊,王俊凯看向旁边傻眼的王源,再次开口。

“通知,通知,全校……”




“对,通知通知,我家会长最近天天用醋洗澡呢。”

王源抢过话筒,对着王俊凯歪了歪头,神态机灵可爱。










04.

自从这事儿一出,当真没人来表白递情书了。

后来啊,王俊凯趁机找了宿管部部长走了后门,搬去了王源住的宿舍。



“你真的好讨厌啊大醋缸!下次不准在我脖子上种草莓了!同学们都打趣我!”

“好,下次换个地方。”




王俊凯用小虎牙轻轻磨着王源唇上的软肉,将人揽入怀中。

“晚安宝宝。”

“……”
“晚安醋缸。”










END.

晚安大家。

评论(47)

热度(216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