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皈依

永遠到底有多遠

论坛体,短完||我的教官有点gay

*架空!不要上升真人!!


*教官凯×教官源


*小甜饼作为600fo福利昂~













————————————













这是一条记录我们教官和二班教官故事的贴,嗯没错就是这样,楼楼是a中高一新生,有一双善于发现爱的眼睛。哦,对了,我是三班的,军训期间每个班都编排成了一个连队,so我们是三连,我们教官k自然也就是三连长了吖!然后二连长啊,简直太漂亮了!!!一个男生竟然可以那么!!!呜呜呜呜呜呜呜再次感叹我的丑…嗯……二连长就叫r吧……






k呢,看上去就就二十来岁,长得有点黑,但是他有桃花眼!!!啊!!老娘最喜欢桃花眼了!!那腿长,两米八了都……第一天刚来时我们班女生们简直疯掉了,幸好我自制力强,并没有像她们一样涌上讲台去……







r似乎比k小一点呢,但是r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白,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当兵的,怎么可以……白的反光??好吧不说这个了,接下来我们进入正题吧!!话说我为啥觉得我的教官有点gay呢?且听我慢慢道来,这才军训第二天,总觉得接下来几天会有更多糖嘻嘻嘻……


















36楼(楼主):诶??我就去训练了一下午就三十多条了??!!感受到了宠爱…别着急昂,我现在就讲!!

今天下午特别热!!可恶的k竟然让我们军姿两小时!!人家二连都是在阴凉处军姿的,偏偏我们连是哪儿有太阳站在哪儿……话说我们站军姿连长不应该待在我们身边纠正姿势的吗??为什么我的连长跑去谈恋爱了[|微笑]好吧也不是谈恋爱,就是去找二连长r了,r当时正在给二连同学们纠正姿势错误,却被k撵出了队伍,由于我们连和二连离得比较近,so我们都听到了k和r的对话……


k:“走啦走啦过去休息。”

r:“休息屁啊,我正纠错呢!”

k:“让小崽子们自己琢磨去!别担心了,去休息室喝点水再出来嘛……”

r:“你嘿烦诶…”










然后……

卧槽r出来的时候满脸通红啊?!!我就黑人问号脸了!!休息室有空调你怎么还那么热???k帮着r给二连几个偷懒的学生训话,紧接着就过来了,啊……那满脸春风的……啧啧啧不得了不得了




















90楼(楼主):哇靠刷这么多了!!行吧,看在你们爱我的份上,我晚上回来继续给大家讲哦~
















99楼(楼主):Word天啊!!!累死我了!!!!今天晚上k居然让我们越野跑!!自己却去屁颠屁颠的找r教官了!!当我的汗水挥洒在~我们操场时,k搂着r耳语,紧接着r教官就猛的推开了k,大喊了一声:“你丫有病啊!”哇靠虽然晚上看不太清,但是我赌一块钱r教官绝对脸红炸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毛的r教官太太太可爱了叭!!我正感叹着为什么会有人比我可爱时,他两就朝我们走过来了,k嘴里还说着什么:“兔兔乖啦,下次不这样讲了嘛~”卧槽简直塞我一嘴狗娘。什么兔兔啊呜呜呜呜呜现在谈恋爱都可以用兔兔这么可爱的名字当爱称吗?























118楼(楼主):嘿嘿嘿是吧我也觉得甜啊!所以我才写的嘛……内个啥,我可没说他两是恋人啊!我就是jio得,有点像嘛……















142楼(楼主):我回来啦~我今天知道了一件!!特别!大!的!事情!!我现在激动到……打字都手抖啊!!!

是这样的,今天我们休息的时候,k让我们唱军歌,奈何我们真的除了五星红旗外什么都不会唱,k就请来了隔壁r教官教我们唱歌。r教官本来拒绝的,但是k爬他耳边说了啥r教官就立马过来了……嘻嘻嘻你们说k教官会不会说的是“不给我面子的话今晚等着瞧”这类话……其实!!!不是的!!r教官过来第一句话就是“你们连长用一顿海底捞换我给你们交唱歌,可要好好感谢他啊!”我这就啊啊啊啊了,这么宠的吗?万恶的资本家谈个恋爱都……哎!其实重头戏在后面,营长过来巡查时和这边几个教官聊起了天儿,主要是…我们营长小强吧……他声音有点儿大了…我们听见强强说……“今天晚上看鬼片一起不?哦对了r不能看他怕鬼,每次看鬼片都朝k怀里钻……”“k你可别让r看了,小心今晚上不了床啊…”

卧槽我他妈就黑人问号了,朝?怀?里?钻?!上?不?了?床?!怎么gay里gay气的!??





















358楼(楼主):别炸!等我说完了你们再炸!

刚才,四连长和他们连同学聊天时(四连长很温柔的),一个女生突然说了一句:“连长!你绝对是个受!!”然后四连长用一句话就堵回去了——“你连长我是直男!!你是没看见二连长被三连长压的时候,那脸蛋儿红的都要滴血了!!”


我他妈再一次黑人问号了,r?被?k?压?哇果然两人关系不一般……






















613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集体炸成烟花是什么鬼??其实今天……没什么讲的,因为r和k都请假了…emmmm我怀疑k教官又当着r教官面儿放鬼片了,然后k可能已经被r杀了……嗯纯属胡说。


















715楼(楼主):我要死了[|再见]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了吗?我看到r教官脖子有三颗草莓,遮不住的那种,然后同学们议论时,r教官狠狠瞪向了k教官。[|微笑]好的我知道了,exql就是了不起。





















921楼(楼主):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今天汇总演出时,k教官亲了r教官,其他教官都在打口哨。嗯,看来他们早知道了,不过没有告诉我们这样可怜的学生而已……

给我尖叫起来!!kr盛世啊!






















2029楼(楼主):嗨!一年没见啦,楼楼今年都高二嘞!今天是来补结局的,高一新生军训又是去年的教官带的,不过k和r没来哦,我们几个同学去找强强问了下,强说:“那两个兔崽子,跑到外国领证去了……”

楼楼他妈的满眼泪花啊,我饭的cp是真的了。

祝福他们吧~









——end





彩蛋:

某日中午,我们在练蹲姿,听到一段对话——

k:“你知道网上最近特流行一段话吗?”

r:“不知道。”


k:“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r:“不。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你妈打你,没有道理。’”


k:“咱妈打我你不心疼的吗?”



r:“第一,是你妈,第二,不心疼。”



k:“晚上再和你算账。”



r:“咳咳咳咳咳……”




——END

评论(7)

热度(6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