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皈依

永遠到底有多遠

队长在下我在上

一日,我和队长讨论了谁上谁下的问题


我:“我成年了。”


队长:“所以呢?”


我:“我有肌肉。”


队长:“所以呢?”


我:“我有腿毛。”


队长:“所以呢?”


我:“我不怕虫。”


队长:“所以呢?”


我:“我不少女。”


队长:“所以呢?”


我:“我贼刚贼刚,刚刚叫。”


队长:“所以呢?”


我:“所以我在上你在下。”


队长:“随便。”


我:“……你肯让我在上吗?”


队长:“肯啊。”


我:“真的?!那我们现在就试试?!”


队长:“好啊。”


………此处省略一千字………


感谢队长让我知道,有一种姿势叫脐橙。

[抱拳离场jpg.]










——end(一个段子)


评论(15)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