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皈依

永遠到底有多遠

大猫咪和小兔兔给你说晚安

//脑洞来自于王小源刚才发的微博

//很短,看完就乖乖睡觉呦,梦里也要甜甜的吖






——————






王俊凯刚到家时王源正把自己埋在娃娃堆里翻着手机,房间里没开灯,要不是凭借着手机屏幕的一点儿微光,王俊凯肯定要去衣柜里找王源了,上次就躲在衣柜里突然跳出来吓他。



“怎么又把自己埋了?”

王俊凯拨开上面的几只娃娃,想把王源从里面提出来。



“王俊凯我那个手机进水了。”

“没事,哥给你买!”

“可是里面有我写的歌还有一些其他重要的东西哇……”

王源撇着嘴一副快哭了的样子。


“没事,哥帮你写!”

“王俊凯你今天好帅啊!”




王源把王俊凯搞得糊里糊涂的,一会儿委屈巴巴说手机坏了,一会儿又突然夸自己好帅,今天的王源有点奇怪啊……



“你哥哪天不帅了?”

“可是穿Supreme的你更帅!你是要和我Supreme男孩抢风头吗?!”

王源说着又准备缩进毛绒玩具里。



“宝宝你今天怎么了?”

“讲话一点逻辑都没有?”



王俊凯作势要把王源抱出来,却不料小朋友自己伸开双臂来投怀送抱了。



“我刚洗完澡,是不是非常非常香?”

“你不洗澡都香~”


王俊凯托住王源的大腿和屁屁便将他抱了出来,王源环着他的脖子,把头埋在他颈窝小声嘟囔:

“其实是想你了……”




王俊凯笑的越发温柔了,拍拍小朋友的屁股问他想自己什么,却被小朋友贴着耳朵悄悄说:

“刚哥我好不容易今天变可爱一次,当然是想和你睡觉啦!”




热气喷洒在耳旁,竟让王俊凯轻轻颤抖了一下,正欲放下因调戏自己而幸灾乐祸的王源去洗澡,却被他紧紧搂住。

“不许跑,就这样抱着睡。”

“想抱你。”



王俊凯低头在小流氓嘴唇上留下浅浅一吻,

轻声道:“晚安宝宝。”



“晚安啊……”

“哥哥。”









end.

评论(14)

热度(5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